南城是只鸽子精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好花如故人,一笑杯自空。
流莺有情亦念我,柳边尽日啼春风。
长安不到十四载,酒徒往往成衰翁。
九环宝带光照地,不如留君双颊红。

【All世子】一见知君溜断腿(2)

这里南城!

上次忘记说了,私设世子叫花昭思,系统随机名字,寓意是啥我忘了。

目前属于随缘状态,本质上这篇文有点买股性质啦~大家想看什么可以评论告诉我哦(=´∀`)人(´∀`=)


*

不行,我好怕,这龟儿子绝对冲我过来的。


我当机立断,“蹭”一下爬上树。估摸季元启也没料到我还有这一手,愣了一下,错失抓我的良机。


哈,季太傅,这可不行爬啊。


他走到树下,敲了敲树杆。“下来。”


呵,我花昭思今日就要和这树喜结连理,生死相依,死生不弃。没人拆得散我们,你季元启也不行。


他见我不动,一招手,20个壮汉将我和树围住一起摇。


妈的,算你狠。


*

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四十手。我抱着树大哭,“这有人欺负傻子啦呜哇哇啊!”


“我好好跟树在一起,你偏要拆散我们,你是不是贪图我的美色!”


“我是傻子也不会跟你的!我只要我的树哥哥!”


隔着一层面纱,我看到了季元启嘴角在抽搐。季老二,就算我现在打不过你,也要恶心死你,咱俩谁都别想好过。


不知什么时候围观的人都被遣散了,只剩我抱着树不撒手。不过我不太要脸,除了季元启也没人认识我。他走过来,蹲在我面前,像我们当年在明雍那样。自从入朝后,我们就在没这样亲近过,弄得我还有点害羞。


他动手掀开了我面纱的一个角。


“对,我贪图你美色,现在要抢一个傻子回家。”


*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好不容易动心一次,你却让我输得这么彻底。你骂我是傻子,焯!


*

我被人套了麻袋,扛回了季家。


到了地儿,我和季老二面面相觑。他面色不善,印堂发黑,这几日必有血光之灾。我掏出了花家匕首。


你爹我算得卦得秋家家主真传,一定会灵验,他腰上挂的好像是花诏令,我要杀出一条血路,红刀子进白刀子......诶?


花诏令?


*

我默默地收回的匕首。


没想到这个浓眉大眼的还挺念旧情,我给他花诏令竟然捡回来了。他刚知道我骗他的那天当着我的面把花诏令给扔了,之后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知己半路就散无妨,180个金叶子是无辜的。


*

他问我,“你何时回来的?”我一摸鼻头心说刚来不就被你给逮了嘛。


“今天刚进城。”


他又不说话了,我也不好吱声,怕他给我丢出去。约莫一炷香时间过了,我冷静地开口。


“季太傅府上管饭吗?”


*

太香了,季府的饭菜香的一如当年,我吃的感天动地眼泪汪汪地拽着季元启的袖子让他把厨娘介绍给我认识。


他木着一张脸提醒我,我现在养不起他家的厨娘。


果然,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是一盘散沙,都不用风吹走两步就散了。


*

吃完饭,他也没说什么,叮嘱我早些休息就走了。说实话这样的季元启我不太能对付,毕竟明雍的时候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后来知道他算计我我也算计回去了。他这副模样多少有我的一份功劳。


他成季太傅后我们很少说话,主要是没什么好说的。以前多少能吵两句打一架,现在吵也吵不得,打也打不得。他吵不过我我舌战群儒,我打不动他他皮糙肉厚。


这条路他总归是要走的,早一会儿晚一会儿都一样。


*

话虽如此,我承认这事办得不大厚道,但也还算厚道。虽然妥了,就是有点不妥。


*

想大花,床上睡不着,我想大花。这个点了我哥也该睡觉了,他从小睡眠质量就极其好。以前在南塘,我做噩梦之后猛砸他的门能把隔壁的云心先生叫起来,他像猪一样睡。


我寻思他这个年纪怎么睡得着觉啊,这还怎么振兴花家。


哦,是我来振兴啊。




总而言之,谢谢大家的喜欢!小萌新一个,感谢大家包容肯定承蒙厚爱啦∠( ᐛ 」∠)_

评论(17)
热度(113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是只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