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是只鸽子精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好花如故人,一笑杯自空。
流莺有情亦念我,柳边尽日啼春风。
长安不到十四载,酒徒往往成衰翁。
九环宝带光照地,不如留君双颊红。

【All世子】一觉醒来我成了海棠文里的恶毒男配(1)

奇怪的脑洞,瞎勾八写写年号官职都是瞎编的不要考究。

*

花昭思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诚然,脸还是自己的脸,貌比潘安风流倜傥。但这服饰和如假包换的长发——

他伸手薅了一把,疼得直掉眼泪。

*

地上整整齐齐跪了一排侍女小厮。

花昭思用了一刻钟来理清思路。大景、同名同姓的正五品指挥使、四大世家之一的花世子,生平爱好美人。上至活玉玺宸王殿下,下至隔壁醉仙楼小厮,每个人的屁股都在他的审美点上。

这他妈不是昨天晚上看的海棠文里的恶毒男配吗?!

*

《花易删新月亮》是一本近期爆火的海棠文。剧情上佳、无双性\奶嗝智障,全员智商在线,是花昭思这种喜欢在晋江里看车、在海棠里找剧情的狂野男孩的最爱。每一个了解花昭思的癖好的都得来一句——

你他妈找茬是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就是这个恶毒男配。

不仅同名同姓身高体重一模一样,花昭思同志因为家大业大,总被各路人士戏称一句世子,好死不死这位指挥使也是世子,代入感极强。此男配还分外恶毒,色胆包天想下药想睡当今众亲王之首宸王,半夜爬首辅家的院子企图一亲芳泽。趁着熙王平反地位不稳,强行逼迫其与自己欢好——就此展开首辅的黑化之旅,导致首辅追妻火葬场。

结果落得个凌迟处死,被片了几千片,涮火锅都嫌薄。

*

花昭思想起原主的死法,一阵恶寒。当时看的时候觉得爽,现在悔不当初,恨不得回到过去给作者打一星好评,叫他改改这玩意儿的勾八人设。

他强行镇定了一下,随手捞起个侍女。“现在是......什么年?”

那侍女惊惧的看了眼花昭思,又马上低下头去,“回爷的话,今年是建安十七年。”

那他今年刚满十九,年初做的巡检司指挥使,还没有原形毕露。跟手下的兄弟们共事不过一月有余,还来得及挽回一点形象。府邸是圣上新赐的,这些侍女小厮还不曾见过原主真面目,只是外面传言太甚,说花指挥使生的漂亮,确是蛇蝎心肠。

哪里是蛇蝎心肠,明明是色胚不要脸。

*

“你们不必如此怕我,我又不会吃人。”花昭思笑了笑,“管家,给府中所有人都赏点碎银子。今日是我睡糊涂了,竟不知今夕何夕。”他堂堂花家二少爷,这些场面话张口就来。底下的人都喜笑颜开,连声的“谢谢爷”

刚才被他拉起来的侍女也没那么怕他了。“爷与传闻中的可不太一样,”这侍女生的可爱,年纪也不大。“明明人好的紧!”

花昭思失笑,“赏点银钱就是好人,往后别人给的更多,你岂不是要转头就跑——你叫什么名字?”

“回爷的话,奴婢名唤莹儿。别人再好也不跑,他们都没您生的好看!”

莹儿?好熟悉。他挥挥手让所有人退下。

建安十七年的剧情,莹儿......

草。

花昭思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下来,急匆匆地跑出门随便抓了一个问:“柴房在哪?”

小厮给他指了个方向,心道爷怎么连自己家都不记得怎么走了。花昭思也没空管这个,他一心要拯救自己的节操。

星河现在就被捆在柴房里跟他玩囚禁play呢!

*

等花昭思气喘吁吁地冲进柴房,就发现星河被困在木桩上无法动弹。大半日绑下来衣领也松开了些许,银白色头发散乱下来,颇有几分破碎的美。

谁还不是个色批呢。

*

“我...我那日以为你是歹人,所以捆着你,结果给忘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就把你放了!”花昭思手忙脚乱的解绳子,星河却温温柔柔安抚他,叫他别急。

“我确是出现的太凑巧,又是奇术师弄了一些小把戏,殿下不必自责。”

星河看着眼前的少年,嘴中仍不停地解释道歉。他心中一阵愉悦,收回了藏于手中多时的匕首。

他的殿下,还没学坏。



想要多多的评论

评论(150)
热度(3045)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城是只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